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Go to "Bottom"
Scroll to "Guestbook"
Scroll to "Blog Categories"
Scroll to "Blog Archive"
Subscribe My Posts
Larger Fonts Size
Standard Font Size
Smaller Fonts Size

狂賀! 中頭獎啦!! 寶寶之書部落格蛋生囉!!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 標籤: , , | |  


2007年11月9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這兩條紅線 使我們跨入了另一個人生的里程...

這個全新的Blog也應而蛋生了!!


============== 回 到 當 天 分 隔 線 ===============

那一陣子 老婆發現好朋友己離正常週期後5天沒有來

而且身體也有一點異常不太舒服 有點像感冒又不太像

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有了" 老婆一開始嘴上都說不太可能(心裡的os應該是最好是這樣)

想說要不要立刻去買來驗一下

遊說了兩三天 終於

所以在星期五下班回家 放老婆下車到康事美買了一條驗孕棒準備回家抽獎


回到家老婆可能也不安了很多天 所以連衣服都沒換就馬上拆封馬上驗

當然兩個人都很緊張 我則是滿心期待...

就像買了張彩巻差最後一號相同就中頭彩的心情


時間很漫長地過了20秒...

老婆急急忙忙的衝出來看說明書 又回到廁所 (我還沒發現..還在換衣服..囧 只是覺得怪怪的)

結果老婆探出頭 帶著那種中了頭獎又不太確定

有點不太相信又難掩興奮似笑非笑 又有點詭異的表情 (哈哈,很複雜吧)

對我說: "好像有了耶 "

我說: 真的嗎!? 沒有騙我吧!!?

然後就衝進去看 兩條線耶!!!!! 還問了她"兩條線就是有了嗎!?" (其實早就知道, 一時又忘了 哈哈)

耶!!! !!! 中了中了!!


當然兩個人都很開心

但也很緊張 心情很複雜 尤其是我老婆 整個晚上都坐立難安

(老婆還想去買第二根來驗 確定一下@@)

為了心安 我馬上上網去長庚掛了隔天早上的婦產科

讓專業的醫生檢查一下


那天晚上 就在同樣且一直重覆一直重覆的對話中渡過:

第1組:

老婆: "我真的有了嗎? 他(她)真的在我肚子裡嗎??"

我: "當然囉!! 我們要有小BB了耶!!"


第2組:

老婆: "我懷孕了耶 !? 感覺超不真實的"

我: "對啊!!我們要有小BB了耶!!"


第3組:

老婆: "好奇怪的感覺哦!!!!!!!!!"

我: "對啊~ 但我只有高興的感覺 (肚子沒感覺...只有肥而己.. XD)"


哈哈~ 我們很白痴吼~~

明天就是第一次產檢的日子~~ 真緊張啊!!!!!  

因為一切都來得太快 也太不確定

我們就選擇先忍著 不要對親朋好友公開~ 等看了醫生再說~~

(老婆可是忍的很辛苦啊.. 難為她了 要她不說很痛苦 囧)

=====================================================

所以 這個blog也就在緊鑼密鼔的一個星期中完成了

其實我也計劃很久了

若有小寶寶後 就要再架一個blog專門寫成長紀錄

用了全新的範本 想說來弄個跟樂在其中blog不一樣的形式

結果修來修去 還是長得很像樂在其中

哈哈... 算了.. 好看好用就好^__^

所以11月初那一陣子樂在其中都缺水 就是因為我在忙這裡的裝潢囉!!

這個blog基本上是由我和老婆共筆

我們會把每一次產檢和心情都po上來 也當做是一個紀錄

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啊!!!!


喔耶!! 我們要當爸比和媽咪囉!!!!!!!

狂賀狂賀啊!!!



為了紀念開版.. 舉辦一個無聊的活動... XD

此篇留言破20篇

就公開爸比媽咪交往十年全紀錄 含不同時期古老照片



  1. 匿名 says:

    恭喜!!台灣新希望!!

  2. 匿名 says:

    呵呵~
    之前經過大家這麼引頸期盼,
    也聽你們唸想要BB那麼久~
    終於盼到好消息啦~~
    這真的是人生中很不一樣的感受~~
    再次說聲恭喜恭喜囉~

  3. Unknown says:

    To Yvonne:
    謝謝啦!! 好消息也要有好朋友分享才會快樂啊!!! 加油加油!!

3 回應(發表意見):